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吴晓晖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10 10:00: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晖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晓晖要求我县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科学规划,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推动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晖在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的陪同下,先后前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县城黎家坪顺兴蜜柚精深加工厂等地实地调研。
  吴晓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韩江高陂水利工程的地理优势,科学制定沿线的风景区旅游规划。
  吴晓晖指出陶瓷是大埔的传统产业,大埔要依据独特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子;要坚持“出精品、造品牌、广宣传”的工作思路,强化包装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大埔陶瓷品牌知名度,切实打响“中国青花瓷之乡”名片。要加大营销力度,创新销售方式,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需求,提高大埔蜜柚经济效益;要大力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精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大埔蜜柚产品附加值;要制定产品质量标准,抓好质量检测监管,走标准化种植、规范化管理、品牌化运作的发展路子,打响大埔蜜柚品牌;要加大扶持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促进大埔蜜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熊锋松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晓晖充分肯定了我县各项工作成绩,认为我县领导班子及干部成员思路清、谋划实、干劲足。她希望,大埔要创新发展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大埔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府办、市发改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府办、县发改局、县科工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