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经济信息
【重点项目在推进】大埔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作为省、市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自开工以来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二期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2018年完成投资40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1.2亿元,目前已完成边坡工程、主体工程基坑支护桩,腰梁锚索的施工7月底将全部完成。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迁华  我们大埔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 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度都顺利, 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天气比较好,我们会加快进度。】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任劳任怨,争分夺秒,各项建设工作进展有条不紊。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迁华 到今年7月底止,住院大楼、门诊大楼的基础底坑,可以说开挖完成。 到8月底,住院大楼的地下车库两层,到地面都可以完成,到年底,可以达到11层。门诊楼这栋大楼,到7月底,这个底坑就开挖完成了。到9月中旬左右, 这个项目的600多条地锚都可以完成。到年底,门诊大楼8层,全部封顶,能够按上级要求完成任务。】
  据了解,二期工程将新建门诊大楼和内儿科后勤保障大楼,总占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额约为2.96亿元,计划于2020年12月底竣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保障水平,为创建卫生强县、打造健康大埔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