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我县集中签约6个招商引资项目 计划投资额超10亿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9 19:5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9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刘晓泉,副县长刘辉堂,县政协副主席吴振石等县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县长熊锋松还与县科工商务局、湖寮镇和高陂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签订了招商引资责任书。

  活动中,我县成功签订了中康瑞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激光医疗应用产业园,梅州市嘉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新材料项目,大埔县晓兰福顺实业有限公司包装饮用水、饮料生产项目,梅州市博钺电子有限公司电子元器件加工项目,广东省国良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加工项目,梅州市博富能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等6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超10亿。

  今年以来,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全年招商引资目标,加快出台系列招商政策,加强招商引资主体责任,加快跟进有意向的招商项目,加大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加快工业投资平台建设,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