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衎衎实业: 无菌生产系统领跑粤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10-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衎衎实业灌装项目是我县打造健康养生产业的重点工程之一,第一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于2013年9月动工建设,今年2月正式建成投产。该公司引进的生产线,成为梅州乃至粤东地区最先配备国际上最先进无菌系统的企业。
  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注册成立,是我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第一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于2013年9月动工建设,今年2月正式建成投产,目前主要生产红枣、核桃等风味饮料。
  16岁开始进入饮品生产行业,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对技术变革给行业带来的变化深有感触。为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衎衎实业不惜高价从瑞典购进两条利乐TBA-19型配套先进生产线,成为梅州乃至粤东地区最先配备国际上最先进无菌系统的企业。记者在衎衎实业公司的厂房内看到,员工将原材料按一定比例投放到机器内,之后的调料、杀菌、灌装等多道工序都是在密封的特定管道内进行,从传送带上出来的均是一盒盒已经贴好吸管的饮料,工人只需将成品装箱。
  【同期声——采访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目前,管理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标准、要求去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市场发展相结合起来。原来想上十条生产线,目前厂里只能安装两条生产线,如果有地方,想继续增加生产线。】
  今后,衎衎实业将发展的目光投向蜜柚饮料市场。衎衎实业目前已研制出符合大众口感的柚子饮品配方,并与部分农户达成合作协议,如有新鲜的柚子供应可直接进行生产销售。
  【同期声——采访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从发展角度来讲,蜜柚方面也想做成饮料进行深加工,技术方面已经突破了,研究配方也出来了,等与有意向的企业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