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经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5-16 15:4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3日,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长朱汉东在会上要求:全县上下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鼓劲加压,迎难而上,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平,副县长蓝欣,各镇(场)镇(场)长,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县招商引资绩效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宏主持。
  蓝欣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通报了2015年度全县招商引资绩效管理专项督查结果,部署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湖寮镇、高陂镇、县经信局在会上作招商引资经验发言。
  朱汉东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招商引资工作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战略举措,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他要求,全县上下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招商引资知识的学习,充分了解掌握省情、市情和县情,特别是要深入分析我县的资源优势及劣势,努力扬长避短;要进一步拓展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服务;要按照科学招商、理性招商的理念,坚持以资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园区为平台,以“四大产业”为重点,注重特色,进一步灵活招商方式,优化招商服务。
  朱汉东强调,招商引资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全县上下务必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劲加压,迎难而上,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