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客家风情
广东瑞山旅游度假区吹响复产复工“冲锋号”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7 11: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6日,广东瑞山旅游度假区举办首届啤酒节和杨梅节,美丽的景色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玩,吹响了我县旅游行业复产复工的“冲锋号”。

  活动当天,瑞山景区热闹非凡、氛围热烈。杨梅乐园、儿童乐园、瑶台花海、琴湖游船、车游瑞山、瑞香园餐厅人潮涌涌,云海酒店、瑞福园民宿、研学基地更是一房难求,游客爆满。怡人的景色、美味的食物、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们纷纷称赞不已。

  【游客:整个空气、环境特别好,刚才从湖边走了一圈过来,很舒服,说明空气好,人感觉不会累。】

  【游客:这里山清水秀,空气特别好,这里有树木的芳香,我们闻起来都特别的舒服,在哪里都找不到这样的好地方,我们待在城市里就没有这么好的,来到这里真的就像享受一样。】

  记者了解到,此次啤酒节活动时间为6月6日至7月5日,为期一个月,主要有烧烤、舞蹈、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悉,瑞山景区自复工复产以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进行内部升级,全面提升景区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体验和度假体验。

  【瑞山景区总经理 罗旭新: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以来,我们景区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苦练内功、优化管理,提升我们景区的服务质量,持续增强我们的景区软实力。第二方面我们景区积极用好用足政府支持政策,争取全面恢复正常经营生产,进一步提振文旅行业的发展信心。我们这次举办啤酒节和杨梅节,也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们企业旅游产业复工复产。接下来,我们景区还将举办登山节、泼水节、露营节、风筝节等活动,希望能吸引更多游客到瑞山景区旅游度假,到我们这里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品最纯净的水、看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