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国际自然医学会首席文旅专家贾云峰来埔考察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世界长寿乡事业融合旅游业发展,9月3日至5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国际自然医学会首席文旅专家贾云峰一行到我县开展世界长寿乡事业营销推广战略策划前期工作考察。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国际自然医学会首席文旅专家贾云峰一行在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长寿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光明等陪同下先后到泰安楼、蜜柚公园、县长寿文化展馆、长寿公园、大埔县中医院健康养生产业园、枫朗镇、百侯镇、西河镇、茶阳镇、青溪镇、瑞山生态旅游康养休闲基地等地进行了考察。
  据了解,今年6月28日,国际自然医学会、世界长寿乡科学认证委员会正式授予大埔县 “世界长寿乡”称号。大埔县也成为继高加索、汗萨、比尔卡班巴、和田、巴马、如皋、蕉岭之后的世界第八个拥有此称号的地区。获评“世界长寿乡”后,我县将以梅州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建设中药材基地为契机,制订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把大埔农品、山品、硒品、小吃和生态养生、中医康养整合起来,形成以大健康产业园为核心引领的产业布局体系,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健康养生最佳目的地,努力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致力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
  考察组认为:大埔在成功申报“世界长寿之乡”后,要做好品牌营销,强化大埔的独特之处、品牌优势,要围绕康养打造产业发展。作为世界长寿乡,大埔要吸引世界的关注。
  据了解,贾云峰教授是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兼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客栈民宿委员会副理事长、世界长寿之乡认证委员会首席文旅专家等。 参与策划“好客山东”、“老家河南”、“清新福建”、“美丽中国之旅”、“衢州有礼”等中国众多著名旅游品牌。专长旅游策划、规划、特色小镇、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创建和品牌战略服务,获“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中国旅游策划杰出人物”等多项国家大奖,出版畅销图书4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