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张爱军到我县调研景区、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7 18:47: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我县调研景区、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一行首先来到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 实地了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展、日常营业等情况,并进入瑞山山泉水标准化生产厂房,查看询问产品生产线、生产工艺、销售市场等情况。

  张爱军对瑞山度假村的环境打造、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引导文旅企业和旅游景区按照中央和我省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规范有序复工复产,积极稳妥恢复景区开放。他希望项目企业要明确景区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市场消费新需求,在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丰富性上下功夫,力争打造成旅游标杆项目、示范项目,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和谐统一。

  来到高陂镇和桃源镇,张爱军深入多家陶瓷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应用实验室和产品展销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陶瓷工艺创新、产品出口销售、厂房用地建设等方面介绍。张爱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主动服务企业,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在产品艺术创新和技术创新上多下功夫,增加产品附加值,寻求差异化发展,推动企业提质增档、转型升级,促进工业和旅游融合发展。

  在桃源镇,张爱军来到新东村长寿公园在建现场,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河堤建设工程以及村容村貌治理情况等。

  张爱军强调,要科学做好村庄发展规划,凸显乡村传统文化、大埔长寿文化特色;要结合村庄自身优势,在生态主题上下功夫,多学习,多借鉴,不断优化村庄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着力打造一个有品位、有风格、有特色的新农村;要充分发挥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汇集多方智慧,积极搭建发挥乡贤作用的载体和渠道,增强乡贤回乡建设的激情与热情。

  市领导吴晓晖、闫景军,全国人大代表邓振龙、县领导朱汉东、熊锋松、蓝欣、杨自强、曹丙利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