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梅州大埔陶瓷文化之旅线路入选“广东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公示名单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6 19:38: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广东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名单,梅州大埔陶瓷文化之旅线路榜上有名。

  去年,为进一步推进广东全域旅游,开展工业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广东制造的影响力,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开展了广东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的申报和评定工作。

  经各地市申报、推荐和省级审核、专家评定,省文旅厅公示了20条旅游线路,梅州大埔陶瓷文化之旅线路是梅州市唯一上榜线路。

  该线路途经大埔陶瓷展馆、青花瓷工艺街、三河坝战役纪念园、 “光德陶瓷烧制技艺”省级非遗项目——富大陶瓷工业旅游区等主要景点,辐射带动周边其他景点泰安楼、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李光耀祖居旅游区、百侯名镇旅游区、西河北塘乡村旅游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