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组莅埔督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2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切实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7月17日,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组莅埔督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县安监局、县旅游局、县国土局、县工商和质监局以及县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对园区内的消防设施、路段安全护栏、安全生产台账建设以及游客流量控制及应急疏散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要求园区内要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活动,提升软件基础,抓好制度建设,完善好安全生产台账。
  随后检查组前往百侯名镇旅游区和泰安楼客家文化旅游产业园两个景点,对景区内木质结构建筑、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景区要着重提高防火意识,做好“四害”消杀工作,完善各项制度,预防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