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广东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将于10月1日开园试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9-2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位于洲瑞镇的广东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将于10月1日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开园试业。
  据了解,广东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由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3.1万亩,于2010年正式动工兴建,规划三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工程将于10月1日开园试业。
  【同期声——采访广东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董事长 蔡俊发 瑞山从2010年国庆后开工,到现在已经是8年整的时间了,我们打造瑞山是开发中保护,保护中开发,拿我们山区的绿水青山营造出一个好的氛围,把生态保护好是其中一个,而且还是用客家围龙文化为主,走出围龙看围龙,我们把中国瑞山这个品牌变成亮点,一个新名片。】
  广东瑞山旅游度假村群山连绵,主峰海拔892米,周边山体属原始次森林,奇花异木繁多,空气富含负离子,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同期声——采访广东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董事长 蔡俊发 空气、阳光、水是人体不可缺乏的,水资源我们是广东省中科院检测过的,是弱碱,PH值7.39。来到瑞山吃的是本地(的食品),我们自己有牧场、农场。我们大埔是长寿县,我们大埔也是小吃名县,把我们的小吃推介出去,把大埔的品牌推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