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一行莅埔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3-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带队到我县百侯镇和高陂镇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华农互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百侯镇游客服务中心、高陂镇陶瓷文化产业园区等地考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在我县的运行情况。据了解,2019年,我县以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为定位,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发挥龙头景区带动作用,整合资源、串珠成链,推动旅游产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人文湾区、休闲湾区优质生活圈。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后,东田充分肯定了我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她强调,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要认真研究,深入落实,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埔要着眼发展,全方位研究,要以人为中心,将融合作为理念和原则,结合各自条件研究如何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重视宣传工作,既要把握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立的契机,也要用好传统宣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