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一把手访谈》对话朱汉东,看大埔县该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来源:梅州微闻联播  时间:2018-07-17 15:3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大埔县该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呢?

  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在接受《梅州新闻联播》“一把手访谈”专访时提出,将扎实推动生态富民强县,奋力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以上视频建议在WIFI或3G以上环境下观看


  朱汉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整个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生态富民强县的成效上。
 


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


  大埔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立足“生态立县、实业富县、文旅兴县”三个定位,做好“红色、绿色、古色”三篇文章。

  朱汉东指出,大埔县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将以发展实体经济为重点,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经济新的增长点;将突出开放带动,吸引更多侨领和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当前,重在加快基础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着力构建“对外大连通、对内大循环”交通网络、绿色现代产业体系,精心打造特色产业平台,推动陶瓷、农业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做强做大。


  朱汉东指出,大埔县还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党建主业意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生态富民强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联播记者 / 李天生 钟庆东     实习生 / 谢明珠 通讯员 / 刘招迎     综合 / 大埔台 图文编辑 / 小翠 姚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