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罗
留言日期:
2020-04-21
主题:
大埔大道宵夜一条街噪音严重扰民
内容:
位于大埔大道邮政银行对面的宵夜一条街夜夜营业至凌晨两三点,营业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周围居民的休息,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出面管管,还周围居民一个宁静的休息环境,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1
答复时间:
2020-04-2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大埔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关于群众投诉大埔大道宵夜一条街噪音扰民的情况说明

小罗公民:

     你好! 我局在接到你所投诉的大埔大道宵夜一条街晚上营业期间,食客大声喧哗产生噪音,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一事后。我局立即指派湖寮派出所迅速进行核查,经民警实地到大埔大道宵夜一条街调查了解情况,大埔大道宵夜一条街确实存在食客声音过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的情况。经我局湖寮派出所逐一走访每间夜宵店,要求店主晚上22时后将店门半掩,超过凌晨0时最好关闭店铺,通过民警与每个店主的沟通和警告,每个店主均表示将尽力配合民警工作,晚上将店外桌椅移至店内,并提醒食客在消费期间降低交谈音量,尽量避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感谢你的来信,如今后仍有宵夜档噪声扰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我局将及时派员处理。

                                                                             大埔县公安局

                                                                            2020年4月2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