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胡增先
留言日期:
2020-08-14
主题:
拆旧复垦申请
内容:
23十年无人居住老房子,属于危房,现国家支持拆旧复垦不浪费土地资源,当时村里通知说我没有名单不在红线内,想咨询下到底哪种老房才能列入拆旧复垦名单?或者能不能申请名单,需要哪些资料申请,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4
答复时间:
2020-08-18
答复单位:
梅州市大埔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胡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哪种老房子才能列入拆旧复垦名单?

    现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补充通知》、《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纳入拆旧复垦地块,要具备以下条件:一是地类是农村居民点(土地利用现状图和实地核实相结合);二是地块相关权利人提出申请,且必须有其它合法稳定的住所,无权属争议;三地块上的建构筑物未核定为文物保护单位等其它不宜拆旧的情形。”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