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7-11 16:4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9日下午,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杰华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杰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参加大会的党委委员为3个支部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文保发言中表示要深入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做出新成绩。
  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刘锦坤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锦坤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光荣传统,铭记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要求大家时刻以合格党员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同行,共同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二是面对新时代挑战,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尊重人民主体地位。三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