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07-16 15:21: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1日,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秀英率药品化妆品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到我县开展药品化妆品监督检查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锦坤、副局长梁耀华、药化械股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以座谈会和实地抽查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锦坤关于该局开展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张秀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存在问题给予切实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下一阶段药品、化妆品监管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加强监管人员业务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监管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对重点风险企业的监管力度,着重点把握企业隐患点、风险点,做好风险风控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市局相关科室的业务沟通与联系,积极探讨解决监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对策,不断提高和完善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下午督导组分别对我县化妆品经营企业:广东穗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和大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埔县湖寮镇卫生院开展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监督检查和疫苗流通环节专项检查。

   
  今后,我局将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实际情况,结合今年的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案进行查漏补缺,突出工作亮点,力争全面完成本年度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