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刘辉堂副县长带队调研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并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07-12 15:03: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1日上午,刘辉堂副县长一行到高陂镇,调研我县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并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打私办主任蔡俊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聪华、副局长杨文新,高陂镇党委书记黄海军陪同调研。 
刘辉堂一行首先到95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廖春光、五级伤残军人张平云家中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随后,刘辉堂一行来到平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高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配备、办公设备、工作职责情况,并与服务站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高陂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中,针对高陂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
  刘辉堂强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关键举措,要切实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抓,把落实“五有”“全覆盖”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解决好编制、人员、经费、场地等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