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07-29 16:3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我县拥军优抚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爱,7月22日上午,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梅州市复退军人医院有关专家,共同对生活在三河镇的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免费送医送药活动,活动设在三河镇旧寨村村委会,共有6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免费发放价值3万多元的药品。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何聪华局长带领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与优抚对象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对他们关心的政策待遇问题进行细致的回复。复退军人医院有关专家也十分尽心地给每一位“革命功臣”进行义诊。此次义诊包括量血压、做心电图等项目,同时安排了内科和外科医生对症下药,发放相应药物,令优抚对象们感动不已。作为当年参军报国、如今退役在乡的有功之臣,他们现在年老体弱多病,有些还住在交通及医疗条件不便的山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得到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