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房产管理局】大埔县房产管理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房产管理局  时间:2019-08-02 09:39: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上午,大埔县房产管理局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胡锦坤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锦坤局长首先代表局班子向全体退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各位退伍军人多年来为房管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从军的心路历程,重温了难忘的军旅岁月。
  最后,胡锦坤局长寄语:在座都是单位骨干,希望你们在“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上,加强自身建设,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军人好传统、好作风、好风格,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并自觉主动地把这些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体现在具体的房管工作中去,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