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江西省寻乌县党史办莅埔学习交流
来源:县委党史室|0  时间:2019-08-05 15:0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日,江西省寻乌县党史办一行在曾令忠主任带领下莅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寻乌县党史办一行在大埔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等陪同下,首先来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没有三河坝战役,就没有井冈山会师”的重要历史意义。随后,前往中山纪念堂、大埔县博物馆和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深入了解大埔人文历史,重温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
  期间,在县委党史室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寻乌县党史办一行与大埔县党史室领导就如何加强革命旧址修缮保护利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两县党史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两县党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