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茶阳市场监管所开展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08-15 09:3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酒类食品安全监管,日前,茶阳市场监管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股、食品流通监管股、食品餐饮监管股在辖区内开展了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酒类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加工小作坊、酒类食品销售以及餐饮服务提供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经营白酒(预包装白酒、散装白酒)、配制酒、葡萄酒及其他蒸馏酒等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方式、食品生产许可、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和食品经营许可及酒类食品标签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并严格建立销售台账。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酒类生产企业1家,生产加工小作坊1家,酒类销售单位1家,餐饮服务单位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货验收台账不全的单位现场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不定期进行复查整改情况。
 

 
  下一步,茶阳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对酒类食品安全现场检查的力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清理无证生产经营现象,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