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贯彻 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08-15 11:30: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3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大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聪华同志传达了县委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朱汉东书记在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以新担当新展现新作为,将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就本单位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何聪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政治思想引领。全局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思想上要有担当精神,要跳出因循守旧的固化思维,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工作上要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顺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服务,营造人人尊崇军人军属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吃透弄懂政策精神,一丝不苟认真落实各项退役军人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做好创造性工作,从攻亮点、突难点、抓重点、做试点四个方面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攻亮点,以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获得“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为契机,提升改造纪念园相关基础设施。突难点,加强信访难点专题研判,稳妥化解矛盾,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理诉求。变接访为下访,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抓重点,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加快镇村两级机构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试点,打造镇村服务站示范点,扩大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示范效应,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一要突出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再出发,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二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制度刚性运行;坚持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心谈话、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