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陂市场监管所联合多部门开展食用农产品快检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08-29 16:18: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近日,高陂市场监管所联合该局食品流通监管股、高陂镇人民政府、食安办、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食用农产品快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横幅向群众展示了食品药品安全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还向过路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食品快速检测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快速检测帮助群众判断购买的蔬菜、肉类食品质量是否合格。此外,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问题,使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及维权意识。


  活动吸引了市民的积极参与,一上午工作人员共检测蔬菜瓜果类中水胺硫磷、甲萘威、有机磷类等农药残留,水产品类中孔雀石绿等禁用药物残留等各类食用农产品8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答疑解惑,共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册7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