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09-06 09:01: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杰华主持,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杰华副局长传达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罗颖安在全市市场监管上半年工作研讨情况汇报和市局创建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由该局局长刘锦坤传达学习了朱汉东书记和熊锋松县长在中共大埔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刘局长强调,要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县委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举措,以“抓改革、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重维权、强基础”为主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执法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一要以商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要有新作为;二要以人民群众安全福祉为出发点,在落实安全监管上要有新举措;三要以公平正义为基本导向,在提升执法效能上要有新突破;四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利企惠民行动上要有新提升;五要以党建为引领,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