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  时间:2019-09-18 16:35: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全体人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县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指导组组长余志国作指导讲话。 
  何聪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三要联系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有机结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扎扎实实落实好退役军人军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军属中去。
  余志国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是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是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是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是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