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督导组莅埔督导 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11-25 16:11: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督导组丘胜发组长带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等单位到我县督导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刘日新局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枫朗镇政府及龙公坑村和坎下村,分别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及火源管控、预警预报与应急预案、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应急队伍建设及物资准备和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督导。同时,查看了扑救装备及物资储备仓库和宣传标语张贴到村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村委将防灭火工作宣传、动员到户的做法加以褒扬。同时,也指出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的不足,如镇、村两级的管理台账建设还有待完善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继续完善台账建设,严防死守,杜绝山火的发生,守住“绿水青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