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熊锋松到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调研大数据对农业发展运用的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10 19:07: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0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到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调研大数据对农业发展运用的工作。

  县长熊锋松一行来到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实地调研了该公司机房后台管理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

  随后,熊锋松一行参加了在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会上,梅州市移动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大埔蜜柚大数据云平台服务项目,梅州市移动公司项目总监对移动农业大数据项目案例作了介绍。

  熊锋松在座谈中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针对大数据对农业发展运用的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熊锋松强调,我县构建大埔蜜柚全产业链大数据服务体系,以农业产业生产、加工、物流、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大数据服务平台,提升大埔蜜柚数字化、可视化。移动公司要发挥优势,建立完善的大数据硬件设施,并在囊括整个蜜柚产业的大体系下进行细化,逐渐建成系统的产品追溯、市场营销、销售趋势等动态数据呈现,最终用于指导蜜柚种植、生产,充分发挥大数据对农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有力助推大埔蜜柚的生产和销售。

  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