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13 10: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为全面提升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加强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协调,切实有效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2020年5月9日下午,在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长、县食安委主任熊锋松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饶凌云、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各镇(场)、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食安办工作人员、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共62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由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同志总结了2019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通报2019年度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市对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反馈情况提出考核整改和下一步工作意见;茶阳镇、百侯镇、桃源镇被考核结果为A级单位,三河镇、大东镇、湖寮镇、银江镇、洲瑞镇、大麻镇、光德镇、高陂镇、丰溪林场、青溪镇、西河镇、枫朗镇考核结果为B级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枫朗镇政府围绕食品药品安全考核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凌云同志对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3.jpg


  县长、县食安委主任锋松同志在会议上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要求,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是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突出工作重点,办好民生实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补齐短板,按照“严字当头、严谨标准、严格监管、严厉处罚、严肃问责”的要求,全力抓好今年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