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到光德镇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宣讲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6-16 15: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增强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能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日前,大埔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受邀到光德镇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宣讲。光德镇驻村(社区)团队全体成员、村“两委”干部,计生专干和监委会成员共100多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由光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黄小玲主持。宣讲会上,张建新以“坚定信心,扛起责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题,围绕精准扶贫重要论述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三个方面作了党课报告。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光德镇进一步推动扶贫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必胜的信心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