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酒吧、清吧等密闭经营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约谈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7-17 17:09: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的管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7月15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密闭经营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约谈会,对全县16家清吧、酒吧等密闭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2.jpg


  会上,由食品流通股股长张文保、湖寮市场监管所所长张奕群传达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防漏洞补短板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经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梁耀华副局长强调,各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职业素养。一是各经营单位要合法经营,证、照要齐全,不得无证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要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相关的从业人员要取得健康证明;二是要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得销售过期、变质、标签不符合规定、未经检验检疫的进口食品,切实履行好进货查验、规范销售的义务。三是严格按要求做好经营场所及相关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及消费者信息登记、测体温、戴口罩、扫粤康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