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提升园区服务能力
来源: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  时间:2020-07-20 17:00: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突出业务技能提升,突出理论知识学习,突出党性教育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聘请原市编办主任朱立同志为特约研究员,并于7月8日下午,对全体干部和讲解员讲授《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会师》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包括南昌起义、进贤哗变、攻取瑞金、会昌激战、汀州误断、茶阳分兵、占领潮汕、血色三河、汤坑失利、茂芝会议、赣南三整、汝城谈判、湘南暴动和井冈会师十四个部分,将党建立人民军队并在挫折中不断调整和壮大的光辉历史详细而生动地讲授给全体学员。课堂气氛也非常热烈,朱立研究员鼓励全体学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深入交流;学员们能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主动发言,积极讨论,学习成效显著。

  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朱立研究员《从南昌起义到井冈山会师》的专题党课,全面细致,不但使我们增强了对党史军史,尤其是从南昌起义到三河坝战役再到井冈山会师这段历史的了解程度,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纪念园的讲解工作的提升,而且在课堂知识学习和交流中,锤炼了党性,升华了思想政治意识,受益良多。

  下一步,管理处将以邀请朱立研究员讲授这次党课为契机,掀起大学习、深交流、强服务的热潮,扎实推动“五个一”学习计划:制定一套年度学习方案,听取一堂专题讲授,读好一本红色书籍(特别是与三河坝战役相关的书籍),写好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交流讨论活动,努力提升纪念园综合服务能力,助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22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23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