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委党校举行省级课题开题研讨会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0-07-23 08:55: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2日上午,大埔县委党校召开了苏区精神(广东)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地方红色资源的挖掘、规划、开发”开题研讨会,教研室教师及中层以上的干部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副校长郭文招作汇报发言,课题组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常务副校长蔡永斌同志作总结,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把这次课题的成功申报作为提升党校形象、提高党校主业水平的契机;二是要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要理清思路,把握主题,课题组成员加强调研,收集素材;三是要强化配合,举全校之力做好课题研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据了解,2020年5月27日《苏区精神(广东)研究中心2020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在嘉应学院、中央梅州市委史研究室和梅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网站公开发布,经苏区精神(广东)研究中心邀请5名校外专家评审,决定批准《梅州群团运动史编纂与研究(1919-1937)》(课题负责人:张勇华)等15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为梅州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规划特别委托立项课题,大埔县委党校申报的课题“地方红色资源的挖掘、规划、开发”在批准之列,该课题是大埔县委党校近三十年来首次申报成功的省级研究课题,也是目前梅州市各县级党校唯一申报成功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