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大埔县水务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水务局  时间:2020-08-19 18:2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部署,县水务局树牢“创文有我,我为创文”责任意识,发动全局党员干部和水务志愿者,开展系列“创文”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宣传创文建设,我们在行动。

  今年6月以来,县水务局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以创建水利文明单位为抓手,以模范机关、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和水利文明工地等特色文明细胞建设为载体,通过“文明单位”建设有力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引领示范,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努力“让一城人动起来,让一座城美起来”,齐心共建文明大埔。

1.jpg


(开设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主阵地)

1.jpg


(局机关字幕展屏播放“创文”标语)


2.jpg

(开展“文明科室”职工演讲活动)

2.jpg


(开展水利文明工地建设活动)

 ✔营造环境文明,我们在行动。

  创文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家家都是受益者。8月7日和14日,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大楼和县城文明路段开展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清洁专项行动。活动期间,大家手持扫帚或垃圾斗等清洁工具,对街道路面、沿街绿化带、人行道和背街小巷等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清洁,消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共同营造美丽大埔,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3.jpg

(清洁行动即将登场)


4.jpg

(用心呵护我们的家园)


1.jpg


(同属一片天,共建文明城)

2.jpg


(清洁河湖岸堤,保护母亲河)

  ✔维护交通文明,我们在行动。

  8月17日,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带头组织水务志愿者,在交警指挥下,深入县城各重点交通路口和道路主干道,纠正、制止群众乱闯红灯、跨越横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劝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帮扶老人、孕妇幼童等通过红绿灯,切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机动车辆排排序,路人行走更方便)

3.jpg


(文明交通齐倡议,安全意识常树牢)


1.jpg

(交通路口,搀扶阿婆慢慢行)


2.jpg

(烈日炎炎,红绿灯下树“标杆”)


3.jpg

(水务志愿者化作指路星辰)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