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议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8-21 09:14: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0年8月20日下午,县委党史室组织全室人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议。

  县委党史室张建新主任首先在全室党员干部前进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要求我室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认识”、“组织学习”、“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和“学做结合”四个到位。

  动员结束后,县委党史室甘海洋副主任组织我室党员干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张建新主任对我室其它工作进行部署。张建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