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大埔县召开全县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8-28 14:37: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7日下午,大埔县召开2020年全县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布置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医保局、县税务局、县社保局、邮政储蓄银行大埔支行、大埔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县人社局、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残联、广播电视台、梅州市银联科技有限公司、人民银行大埔县支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埔县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黄伟强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县税务局、县社保局、邮政储蓄银行大埔支行、大埔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罗春达强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充分认识做好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部门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落实奖惩措施,齐心协力做好2021年度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应保尽保,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罗春达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医疗保障部门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抓好医疗保障改革,建立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扎实推进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改革,有效降低医疗服务价格;尽快理顺医疗保障经办机制体制,加快成立医疗保障经办部门,提升管理效能;积极促进医共体建设,探索深化医改新方向、新经验。要强化监督管理,优化监管程序,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在配合执法、信息享、联合处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依托大数据、信息智能审核系统等技术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共同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281228421.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2284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22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