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08 11: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热潮,将这部著作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的必修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实效。要有效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不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