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委党校到大麻镇、三河镇进行省级课题实地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0-09-14 15:47: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做好“地方红色资源的挖掘、规划、开发”的课题研究,9月11日,县委党校郭文招副校长带领校课题组一行赴大麻镇、三河镇进行实地调研。在大麻镇、三河镇党校领导的陪同下,课题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大麻镇中兰村战场遗址遗存,实地考察了运粮驿道、补给站。随后察看了三河镇余里村遗址遗存、汇东村田氏宗祠(三河坝战役指挥部旧址)、汇城村南门外广场。听革命后代讲述了当年朱德同志在广场外身穿灰军装、脚踏长条凳、颈系红布条发表演讲,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勇于投身革命、奋起斗争的故事。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课题组一行对大麻镇、三河镇红色革命旧址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开辟新的现场教学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