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2 20:1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双向互动平台,促进人岗对接,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9月22日上午,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城文化广场举办“保居民就业、促苏区发展”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jp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8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60多个。包含物业公司安保员、出租车驾驶员、企业业务员、质检专员、管理人员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85个,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2.jpg


  招聘会上,应聘退役军人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重点介绍我县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对在求职上存在技能短板的部分退役军人介绍了焊工、电工、计算机、汽车修理工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政策。


3.jpg


  此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同时帮助和扶持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实现社会价值。下来将继续积极运用县镇村退役军人调度群发布岗位信息,帮助暂未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尽快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