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9-27 11:29: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百姓消费安全,9月2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同志率队,对本县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专项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城综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jpg

  检查组一行结合节假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先后对大昌市场、海棠四季超市、大埔小吃城、通美实业有限公司、大埔县普工能源有限公司、大森林药店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月饼、酒等节令食品的包装、索票索证、贮存环境、生产和保质期限等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销售无标签标识、以次充好、过期变质食品的违法行为,确保食品质量;督促药店落实发热、咳嗽类药品销售登记报告制度;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指正,责令限期改正。


3.jpg

  饶凌云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两节”期间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落细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无盲点”,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稳定的节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