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大埔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国庆、中秋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05 19:41: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大埔县妇联和大埔县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员来到大东镇东光村,到敬老院和部分家庭看望孤寡老人、困难妇女,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细致的询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志愿者的贴心与热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同期声——大埔县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员 李明露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孤寡老人和困难妇女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充分展示巾帼文明岗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文明的新风尚。更进一步坚定和激发大埔县税务局省巾帼文明岗心系群众,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热情。】

  期间,大埔县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员还为村民讲解微信缴交城乡居民保险费操作流程,耐心为村民解疑答惑。

  【同期声——东光村村民 指导我们怎么去交医保。以前我们去银行或者邮政去交,现在知道用手机就可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