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大埔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守护平安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4 18:35: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大埔县应急管理局隆重举行守护平安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致辞。全体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授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汪德琴主持。


1.jpg

  在成立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为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守护平安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2.jpg


  随后,全体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队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3.jpg

  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同志强调,组建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守护平安志愿服务队,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应急系统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志愿服务队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工作特点,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严格遵守志愿服务工作纪律,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打响守护平安志愿服务品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