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10-19 20:11: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县委党史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直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徐乃浩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牵兹念兹,在广东考察期间,无论走到哪里,都强调文化建设。党史部门要全方位对我县红色资源进行研究、挖掘和提炼,这是历史使命也是时代要求,更是一名党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张建新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大埔县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发展;二要积极配合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工作。会议还对本室其它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