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成立首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0-20 11:2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业树立自身品牌,并利用品牌作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10月19日,大埔县首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大埔蜜柚行业协会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挂牌成立。


360截图20201020111918763.jpg


  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作为商标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协助企业注册商标、依法维护企业商标合法权益、指导商标运用等全方位、深层次、一体化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助力企业申请商标品牌,自主创新。并通过专题讲座、培训、案例研讨,以及微信公众号、宣传栏、企业文化巡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指导和培训,推动企业更快申请商标注册的使用权。


360截图20201020111951763.jpg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以提高商标意识为重点,深入做好商标培育工作。通过知识产权进学校、社区、企业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商标意识和商标申请积极性,同时与“大埔红”注册商标权益人商谈撤销其注册商标事宜,为我县注册“大埔蜜柚”证明商标创造条件。目前,全县总计有商标4081件、有效商标3311件。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表示,将以商标品牌培育站为依托,用好用活政策措施,引导企业扎实做好标准化基础工作,有效提升我县陶瓷、茶叶、柚子三大支柱产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能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