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喜讯!我县多家林业企业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县林业局  时间:2020-11-12 10:42: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公布了2020年广东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广东省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我县广东省西岩山岽顶湖森林康养基地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大埔县定源绿化有限公司、广东力乾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大埔高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顺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评2020年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梅州市京洲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大埔县佰佳惠油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获评2020年广东省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林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林业产业发展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在面对疫情新常态下,及时派出人员主动与林业企业加强联系沟通,主动作为,用心服务,全力推进林业优惠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全力做好复产复工工作。至目前,我县入选广东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2家,国家级重点林业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16家,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5家,广东省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