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安委办:大埔县安委办组织开展春节前旅游行业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县安委办  时间:2017-01-18 10:02: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7年1月13日,县安委办组织县旅游局、安监局,属地镇人民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全县开展了春节前旅游行业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突出检查青溪江畔人家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通往景区内外的交通道路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及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排查整治相关资料台账。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立即整改1处,责令限期整改2处并发出整改指令书。
  县安委办领导提出要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和属地监管”原则,行业职能部门、属地监管单位要认真履行本身职责,同时要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旅游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