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监局:县食品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企业代表座谈会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7-01-19 16:2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创造性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1月11日,我局召开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座谈会议,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企业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长何聪华同志主持,首先何聪华局长通报了我局2016年工作情况,并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其次,各企业代表对企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加强监管确保安全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谈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重点围绕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率、帮扶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何聪华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股室诚恳接受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