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房管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01-20 16:2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2017年1月19日上午,县房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锦坤局长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同志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发有为地推进“和谐法制阳光幸福”新房管建设。
  会前,局领导做了充分准备,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梳理出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和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形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稿。
  会上,胡锦坤局长首先代表县房管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有利于房管发展、有利于作风改进、有利于班子团结的高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毫不遮掩。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每名班子成员对会上的批评意见进行了回应和表态发言。县委、副县长郑尚森常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房管局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体,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能放下思想包袱,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揭了短、亮了丑、红了脸、出了汗;深刻剖析了思想,触及了思想灵魂,比较客观地为自己画了像;整改思路清晰,措施明确,营造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县房管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建设,他提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带头加强廉洁自律;四是带头扎实推进房管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县房管局领导班子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新的作为,推动房产事业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