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食药监局  时间:2017-02-22 08:54: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0日,县食药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同志传达县委书记林建雄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由副局长陈克胆同志传达县纪委书记廖若旦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最后,局长何聪华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等,从思想上净化,从内心里绷弦,让纪律自觉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二要整治不作为之风。坚决整治领导“为官不为”、干部庸政懒政和不作为的问题,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大问责力度,由分管领导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三是要牢树“四个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为基层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坚决抵制“吃、拿、卡、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