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县房管局召开公有房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县房管局  时间:2017-03-16 20:07: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大埔县公有房产的管理,规范公房管理的各项规定,3月15日,县房管局召开了公有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基层房管所、人秘股、计财股、工程技术股、公房管理股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举行,上午相关人员一行到大麻镇参观学习大麻公有房产电路改造试点;下午在县房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公有房产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各基层所汇报了公房管理工作好的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局相关股室根据本股室的业务范围发表了对公房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局班子就如何加强公房管理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分管副局长邓周兵同志指出:在新形势下,如何来更好的管理公房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难题也是一个挑战,一要抓好公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抓好公房租赁工作;三要抓好公房修缮养护工作。
  胡锦坤局长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公房管理,抓好公房管理首先要先抓好公房安全,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我局安全生产形势;要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完善公房管理制度,加大维修投入,维修同租金相结合;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房管新形象,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和谐、创新求实、廉洁高效的房管新形象。